第三次進大陸~來到海南島

我可以找到的海南島資料好少出發就覺得海南島不知道是什麼可怕地方

團費還超級便宜的~12000 四天竟然還包小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出發巴~~~

下午的遠航飛機~特別穿上我的小藍裙結果就是被批評整路(後面的開岔讓我爸媽一直念....)

2012-06-27 14.15.15  

海南北方的海口機場真的是很小~~~但是一出機場氣氛超有度假FU~~~好多椰子樹喔

到海南的第一天只有吃晚餐跟看一場表演而已~

大家到海南應該都會看的表演~印象海南~~~(沒錯到很多大陸的景點都會看印象XXX 之類的所以也可以大概預測它的表演ㄌ)

舞台設計很棒DSC00872  是半露天的喔~還真的緊鄰海邊ㄟ

直接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好多比基尼妹妹~乍看之下還真是很像AKB48的Fu

DSC00876    

既然是便宜的團~當然住的就不可能太好但是我們都住在市中心~

晚上一出來逛~挖~這裡地攤好酷~完全不點燈~整排衣架直接放在馬路邊~一排接著一排的衣服~(但是環境髒髒的就是了)

超級便宜~~~~超級好買的啦(大家都說買韓貨就要去韓國買那我們平常穿的大陸製當然就要在大陸買啦)

只可惜因為我們是四個人一起出門~在我爸跟我弟的目光壓力下我怎嚜可能好好逛~好遺憾(我隨便買個兩件才花人民幣45)

大陸的路邊攤絕對不會是我們敢吃的~(我爸說我們沒有那種胃...)所以只好尋找我們認識的店

沒有711 沒有全家沒有賣當當(喔不~~~~~)幸好還有肯德基~可是大陸肯德基好貴喔!!!!可惡~

第一天就草草結束拉~~

Day2~

我門要一路向南行到最有名的三亞市~但是路途真的頗遠

不有趣的我就不提了(五公祠)絕對不是好玩的點

飛禽世界是真的不錯~因為我愛動物DSC00912  (還跟我握手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接著就是到少數民族山寨啦~在這裡還滿好笑ㄉ因為我弟竟然被親被迫娶親

   DSC00938  

看到蟒蛇我也超興奮阿~

DSC00939 DSC00943  這就是他們最出名的銀器了

他們的會以撞屁股來表示歡迎~所以進去裡面就是被撞飛不少次

整個海南都是椰子~怎嚜可以不來一顆(在這裡買到最便宜是六塊人民幣)DSC00947  (好重.....)

開著開著終於給我到三亞了~(司機開車好慢在高速公路還是幾乎只開80)

在這裡所有的觀光景點門票都滿貴的例如我們當天去的超美公園~鹿回頭(人民幣100多)所以當地人很少去ㄉ...

再山上俯瞰三亞市超美~DSC00956 DSC00957 

上面那個人工島是鳳凰島~其實就是要求個跟杜拜一樣的fu~ 這幾棟有住家有酒店(聽說住家早就賣光光)有360度海景的住家ㄟ~超酷

有一間將要成七星酒店~希望此生有幸可以住喽

整個三亞只有兩種產業~光觀酒店還有房地產~~~沒有工業也這麼繁華  (超多超多的房子正在蓋著 但是軟體還是跟不上)

第二天就差不多這樣結束ㄌ~因為我們家沒自費去看拉斯維加斯秀~(拉斯維加斯秀就在美國看就好還跑來海南島看幹麻???)

由於我覺得我們都吃不飽所以晚上又找餐廳吃ㄌ(沒有我們認識的便利商店速食店 星巴克...)只好在甘仔店等級的地方買個餅乾

大家要去海南島零食還是要多帶點~~~不然那裡都是沒看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