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依舊很早起~~都六點多就要起床我都12 點才睡ㄟ~~~

早餐依舊不怎樣~我們都吃不多一到中午就超餓

第一個行程是門票很貴的大小洞天~

DSC00998DSC01007

風景超超好的^^ 但是天氣真的是太太太熱ㄌ

這天中午完全是最好的一餐~在看起來真的很不賴的飯店  (門口還停兩輛破千萬的車~真的是很招搖)

 DSC01026  

下午那個蝴蝶館的行程我一直以為是跟鳥園一樣讓你身陷在一堆蝴蝶之中~結果....

DSC01031  (都是標本跟這種用翅膀做的圖~超殘忍阿~全部都是翅膀做的ㄟ....)

終於要踏到沙灘了~來海南島幾天終於踏到

但是天氣太熱下去沙灘的大概就只有我們家而已~其他團員躲在遙遠的建築物下...

DSC01039   DSC01037  

那裏的沙超細超白~可是怎嚜沒有比基尼辣妹~~~海水能見度超好~超 清 轍...

晚上我們就參加了自費行程~夜遊三亞灣(說實在我頗失望)

我們太早到碼頭很無聊我就一直在尋找這裡的私人遊艇俱樂部在哪~

夜遊三亞灣今天很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鳳凰島上的那幾棟豪宅沒有開LED 大頻幕(昨天我們在鹿回頭山上就有看到他開燈~超美)

我們今天離鳳凰島超近但是一片漆黑

船上的表演又很LOWDSC01066  (因為我已經在四川看過變臉~他請到船上的水準就....)(外加唱歌跳舞的姊姊又不正...)

我最後終於有在船上拍到私家遊艇ㄌ~導遊還說汪小菲在這裡也有一艘~

DSC01071  

今天又搞到七晚八晚才睡ㄌ~雖說大陸的節目沒一個合我胃口還是將就亂看~我好幾天沒聽到韓樂好不舒適

DAY4

今天要回北邊的海口了~我超白癡的綁了包包頭~要坐車做很久的我這樣要怎嚜睡覺阿....

頸肩酸痛的一天~~~

今天除了購物站只有一個景點~就是博熬(我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博熬附近也很豪華阿~畢竟是亞洲論壇的舉辦場所~

重點是我今天採到南海的海水了!!!!!

DSC01095 DSC01104    

再玉帶灘上面的沙超粗~腳底不舒服....

這裡超妙的小小一個沙灘島上一堆人在問你要不要租海灘車~喊價一次50 人民幣~我爸給他亂出價之後也不租~~~

然後驚恐的是上面有不少人帶著一支"玳瑁"(不是海龜喔)問你要不要拍照一次20 人民幣~我看大烏龜好可憐~~~~DSC01086  (我完全是偷拍~)

然後更驚悚的是~我看到鱷魚在海邊爬........大鱷魚也是拍照用~畫面超詭異

 

其實玩到這裡就差不多了~我所有的購物點都沒有拍~

海南島的購物點就是刀子~椰子製品~珍珠~茶葉~(我看中國去到哪都差不多這幾樣~只缺蠶絲被還有玉....)大家很愛購物點不是因為很想買~而是因為超涼.....但是超無聊的ㄚ

終於要回家了~算是很划算的旅行~~~等七星酒店蓋好~希望我有幸去住住看~~^^

或是~希望有一天那裡的遊艇有一艘是我的XD(完全想太多....)

DSC01111  (飛機太矮~我們要自己走下去~)

終於結束搂~^^

之後就是韓國搂~期待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